2006年3月8日

3-4皮包招財術

錢包是金錢的好朋友
金錢匱乏的人非常注意自己的皮包裡的鈔票多寡,卻很少重視自己的皮包樣式,這對一個想要與金錢結緣的人無異是捨本逐末、緣木求魚的做法。欲求能有無虞的錢財可供花用,必須想盡辦法去創造金錢進入皮包的氛圍才對。所以必需講究使用的皮包式樣、顏色及其他種種細節。當你開始注意自己使用的皮包後,你將發現皮包裡總有用不完的錢。這當中當然有很多技巧,主要的可分為三點來說:
一、是否注意皮包式樣和顏色。
二、多在皮包內放置可吸引金錢的東西之方法。
三、始用氣的貫注將金錢吸進皮包的方法。

這些都有特殊的技巧,以下分項逐一說明。
首先談談注意皮包的式樣和顏色的方法。
一、以皮包吸引金錢的技巧
1.皮包的式樣:
要避免使用一眼看起來就會顯得寒酸或太怪異的皮包,雖然如此,還在錢財匱乏階段的人,也不要使用與身份不相稱或太過豪華的皮包;因為如此,反而容易造成錯誤的效果,使錢財望而卻步不會造訪。只要恰如其分地採用與身份相稱式樣的皮包即可;從事特殊行業者〈非指特種行業〉或是有意藉著行頭以吸引他人目光者,如演藝人員、藝術工作者等,則要選擇個性化的皮包。這些只是消極的做法,尚未能招來金運,只是不會有不良的影響罷了。積極的做法就是儘可能去嘗試在不同場合使用不同式樣的皮包,而從中發掘出能促使自己錢財運上升的皮包。
2.皮包的質地:
最好是天然皮,如果是合成皮,要注意其顏色,不可一眼看起來就像廉價品。若是像蛇皮、鱷魚皮、蜥蜴皮等有錢人用的皮革品,氣勢弱的人避免使用,原因如前述。此外,像尼龍、塑膠、布等材料看起來就顯得寒酸的皮包,更無遑多言。
3.皮包的顏色:
顏色重於式樣,顏色對錢財運絕對有關鍵性的影響。
一般有錢人都會選擇從黑色到深茶色這些色系的皮包,使錢財不致逸失。但是,如果財運不佳者若使用了
這些顏色的皮包,反而會阻礙了錢財進入荷包。因此,最好等累積相當程度的錢財後,為了防止錢財輕易流
失,再選擇這些色系的皮包。此外只要使用從橘色到土黃色系等色彩鮮豔的皮包,就會有大量的金錢湧入
。或許可供你在選擇皮夾〈包〉時的參考,建議大家最好能選用這些顏色。但是,如果顏色看起來陰暗或
骯髒,錢也會進不去。
同理,如果原本非常鮮豔的皮包,經過長期使用後,變得骯髒或污穢了,就要更替,否則就財運變弱。其他顏色.,因個人的喜好不同而異。也許有人適合用綠色的皮包.,有人適合白色的皮包也不一定。原因在與個人本身的氣因使用顏色的不同,而感受到氣的振動頻率係數有密切的關係,故無法一概而論。
因此,除了以上色系以外顏色的皮包,不管是否具有美觀的效果,想用它來召喚錢財是非常困難的。
二、在皮包裡放入吸引金錢事物的方法
有各種不同的東西,但最有效依序如下:
1.薄而小型的金塊:只要數公克就可以了。
2.附有金子的符。
3.螺旋狀的符號。
4.溶入金的東西。
5.現金。
現在就此五項加以簡單的說明。
1〉薄而小型的金塊:
絕對要純金,純度在99.99亦可,但避免使用合金,
將離金錢愈遠。
2〉附有金子的符:
如果是好的信物,能產生相當不錯的效果,但是假若製作的人心術不好或設計不良,便不能有所助益。
3)修持好的法師所畫的招財符或香火鼎盛的寺廟護身符,只要將它放入特選的招財皮包,便會靈驗招財進寶;這會產生倍增的效果。除此之外,切莫自己畫符,這樣反而無法召喚金錢。原因就在作符時,你反將自己的窮酸氣貫注於其中,同理,對於送符者要加以選擇。若此人並不賺錢,就不要收受他的符;反之,收受有錢的人送給你的幸運符,可收事半功倍之效。
4〉放入含有金的物體:
將含金的物體放入皮包內。如梵字、圓形護身符、翡翠、鑽石等,雖然性質類似,但效果因人而異。
不管是純金的,或放有金子的符,只要適合自身使用即可。
5〉螺旋狀的平面事物:
它與吸引金錢的技巧有很大的關係。換言之,若是為了讓自己具有吸引金錢的方法,那物體本身也兼有特殊用具之意義。形狀則以螺旋狀為基準。
具體的使用物如下:
a〉以數學方式準確描繪出的螺旋狀徽形物。
b〉類似太極圖的徽形物。
c〉佛教字記號的徽形物。
d〉迴紋針做成的螺旋狀線圈狀物。
e〉用紙描繪出來的螺旋狀物。
其中,以a最具效果,而以e的效果最差。如果經常實行下述吸引金錢進入皮包的法門每日反覆修練,使金錢進入皮包,則其效果將會與日俱增,愈來愈強。
5〉現金:這是最好的方法,實際的效果與放入金塊一樣。限將紙鈔,不要硬幣,放入皮包內,便可使財源滾滾而來。如經常將十萬或三十萬圓放在皮包內,不但使用後不會減少,還能使金錢不斷地湧入。就如存款簿裡的數字不停地增加一樣,可以喚起皮包不斷吸引金錢的能力。
6〉至於時下流行的各式各樣金融卡,那是有錢人用的東西:其他的人使用,反而會變得更加匱乏。以氣的立
場而言,使用金融卡是使本錢變少,使金氣呈現負的狀態。故如想賺錢致富,絕不要輕易使用金融卡。
三、以氣的力量吸引金錢進入皮包的方法
與前面所提的各種技巧稍有不同,重點是在不管如何,只要盡力把錢引進皮包即可。做法如下:
1.用左手拿起皮包,右手做出劍指〈即食、中指並立,拇指下壓住末二指〉指向皮包。
2.其次,以右手的劍指,依逆時針方向,由外側向中心畫漩渦,再由中心回到外側,如此來回作十至二十次。
3.方向絕對不能錯誤,如果方向相反,錢便會由皮包裡逃逸。記住:是依逆時針方向畫,由外側向中心畫,就絕對不會發生錯誤。
4.此外,若能配合前述辦法:將螺旋狀物,放入皮包內,再施行此技巧,效果更加顯著。但需注意:徽狀物的螺旋和劍指旋轉的方向要一致。譬如像目前華南銀行現金卡的圖案顏色都是上乘之作。
法門雖多,最重要的還是要親身去體驗,知而不行,行而無法〈方法不對〉,都是成效不彰的原因。




3-5以錢滾錢的招財法

感恩答謝金
常保有一顆感恩的心,幸運之神自會靠近庇佑。既然有福神的庇佑,個人的運勢當然就會順遂了。保持一顆感謝的心情,久而久之,心中便會產生一種幸福的感覺。不管我們走到哪裡或身處何處,神佛總是無所不在默默的祐護著我們。同時我們心中永遠懷著感恩之心,我們就會想對特別照顧的神佛有所表示。而這種所謂對神佛的奉獻,就是到寺廟或教堂時所捐獻的香油錢或奉獻金。心懷感謝,自然會得到福神的共鳴。在宗教上,將會受到神明的庇護,在待人處事各方面,都會有更好的狀態表現。凡事都抱著不平、不滿之心,或是態度傲慢,完全沒有感恩之情,必會招來匱乏之神。相反的,保持一顆開朗、謙虛、感謝的心,好運必將會來到,這是鐵則。
從事商業買賣交易的招財術,只要將每天所賺金額的百分之五或以下的錢拿出來供奉在神桌前,俟一定時日再將每天所積存下來的錢一起捐到廟裡或慈善機構。是指當天淨賺的錢,並不是指當天的營業額。有許多店舖經營者,代代都以此法做為對保佑他們事業順利的神明之謝意。
感恩的錢財儲蓄法
從財神爺獲得財運的最直接方法:
浪費會使財運在無形中流失掉,為使財運不致於流失掉,最好的方法便是將每天所花掉的錢的十分之一拿出來,以供奉財神的名義將這些錢存起來。比如說:今天因買了一大堆東西,化掉了二萬元,二萬元的十分之一是二千塊錢。另外吃飯花了一千塊,應酬花了六千塊交通費又花了多少,再將這些花費的十分之一所得出的金額,一併放在神桌上供奉,供奉時別忘了打從心裡祈求神明別讓你的金錢運逃走。如此,不但可以存錢,還可防止財運在無形中流失掉。
不過僅靠存錢是沒辦法吸引金錢運的來訪,但卻能阻止已擁有的金錢運不致逸失。用此方法,經過一陣子後,你會發現到這樣一點一滴積存下來的錢另外的形成一筆為數可觀的數目。這個時候這筆錢應存放到銀行或郵局裡去較為妥當。重要的是,每個月最好將本月所存入的金額確認一次,再將這筆金額乘以十倍,這樣你很快的就能知道這一個月的花費是多少。一旦這些費用超過預算,或是比以前幾個月超支甚多的話,便可馬上做檢討,進而省下一些不必要的開銷。而每個月所存下來的這筆錢,在存到一定的金額時,便可以將它提出來,做為自己事業上或開運上的使用,召喚更強的好運,金錢運自然也會隨之而至。以神錢儲蓄術所存得的錢,除了可靈活的運用在與人做生意之外,當週轉不靈或資金忽然短缺時,多少也可派上用場。以上所謂的感恩的錢財儲蓄法,不需要特別儀式,也不是很困難的招財術。
求財運常在,把它當成一種習慣來做一天五天,甚或存到一定數額時再將它存入銀行或郵局中,你的運氣便很難從身邊逃走。不過,你不妨也可從這筆存款中拿出一點錢,當做心意捐給寺廟當奉金,相信這樣一來,你的財運下但愈來愈強,並且財運之門也會為你而大開。依我的研究,存錢術的最高目標金額以不超過一百萬為限度,目標的達成以不超過三年為基準。這種單純的法術相當的靈驗。照我前述的方法每天不斷的默唸祈求,就算存錢計畫是以三年為期限,卻會不可思議的在期限前,想像不到的有筆錢進到手中,而提早達到目標所需的金額。總而言之,只要將目標金額每天牢記在心上,為達目標努力做去,終會達成計畫。或者可以說是以自己強烈的意識,朝夕祈求所產生出的念力,將金錢召喚至身邊來。這種方法,依常識來判斷,是非常不可思議的一件事,所以我稱它為法術。為什麼金額不要訂得太高,時間以三年為限呢?因為一旦金額太過於龐大,這個人的念力以及祈求的心便會變得很難領會;而時間太長,那股衝勁便會漸漸的愈來愈薄弱。如能照著以上的方法去做,相信財運是不會從身邊逃走的。當你在向神明祈求達到目標所需的金額的同時,你的高級背後靈也會感受到那股很想獲得某種東西時的緊張感,這便是防止金錢運逃走的另一秘訣。
清洗錢幣術
這是一種適合每日有現金收入的行業的財運增強術。方法就是在每天的營業額當中取出十元或五十元硬幣十枚,用清水清洗乾淨,然後用乾淨的白布拭乾。然後將硬幣放在神佛桌前供奉,祈求神佛庇祐生意興隆。祈願完畢後再將十枚硬幣分成兩堆,各放入兩個箱子當中。當這兩個箱子中的錢都累積到一千元的時候,把其中之一的一千元拿到寺廟裡當香油錢捐出去,另一一千元則存放到銀行的帳戶裡儲存。我們現在手中握有的錢,不知道已輾轉經過了多少人的手,也駐足在許多幸與不幸的人的身邊過。金錢可以使人快樂,也可以使人痛苦,它掌握了人的喜怒哀樂。為了獲得金錢,人常滿身創痍;也有因此全家大小一起自殺。不管手上握有的錢在以前經歷過多少人生的悲喜,至少輾轉到我們的手上時,希望將留在這些錢上面的恩恩怨怨儘可能的清洗掉。但事實上,每天在我們手上進進出出的錢實在太多,不可能一一的將它們清洗乾淨。所以象徵性的從中挑出十元或十元五硬幣十枚,用清水將留在硬幣上的恩怨妄執洗掉。除此之外,將清潔乾淨的錢供奉在神明前,祈求帶來大而豐盛的好運。
在新錢包中放置拾緣硬幣
這個方法,並不侷限於開店的生意人使用,在一般薪水階級的家庭中使用也是有效的。只不過現在很多機構都是將薪資直接匯入個人銀行戶頭當中,減低了一點效果。不過,仍不失為是一個很好的方法。
在買了新錢包或小金庫時,別忘了馬上放入一枚拾元硬幣。因為拾元正代表拾緣意思。我常常買錢包來當做送人的禮物,在這時候,我一定會在錢包內放入拾塊錢硬幣後才將禮物送交給對方。這也可說是造成一種緣起的方法。緣和運,相互潛藏著一種不可思議的關係在。沒有緣在的話,運也無法隨之湧現。只要有緣,緣就會牽引運而出。這就是為什麼新錢包或小金庫中要放入拾元硬幣的道理。就是希望以緣來吸引運的到來。或許有人會覺得運用這種小法術來招財是很可笑的事。但我們只要將小小的拾元放入錢包或金庫中,多多少少會換來心中的平靜與安心,往往會吸引高級背後靈。只要吸引住高級背後靈,好運便也會跟著而來。一旦好運來了,財運的大門必會為你而開。相反的,心中胡思亂想,雜念一堆而無法靜下心來的人,其所散發出的負面能量無法和正面能量互相感應,當然便和財運無緣在一起。


 
錢滾錢的招財法則
所謂運氣,並不單指好運道而已,也包括了人們常說的霉運。人的運氣一旦在低落時,總會覺得諸事下順,霉事連連。相反的,走運時,更是喜事接踵而來,好上加好,錢財像潮水般滾滾而來。
一般來說有錢人總是比較容易賺得到錢;沒有錢的人,省吃儉用,東拼西湊,好不容易擠出一筆錢做生意,如果成功了,那麼還僥倖,總算成功了;萬一失敗了,便不知道要等到哪個時候才能站起來。再來看有錢人,如要拿一筆錢出來投資,不但馬上拿得出來,還可以慢慢的統籌計劃,也不會像沒錢的人一樣患得患失之心,所以往往是穩操勝算。而且有錢人本身就有一股吸引金錢運的力量,並且他也具有貧困者所不及的對賺錢的一種氣運,如將自身所擁有的靈力再加以靈活運用,腦中便會源源不絕地產生許多賺錢的新點子。所以如想敲開財運的大門,便得學習以錢滾錢的招財法則。而這法則並不是嘴巴說說就能辦得到的事情。極端吝嗇的人,因其所發出的波長與財運的波長相互排斥,所以財運就常常與他旁邊擦身而過,終究還是無緣。另一方面,只會浪費,不知節省,更不知道如何計畫的人,下場也會和前者一樣,得不到財神的眷顧。如何有效的使用賺來的錢,這也是一門大學問。當中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賺了錢之後,必須懷著感謝的心,將一小部分的錢奉獻給保佑你的神佛,也就是獻金。而所謂奉獻金,既非硬性規定,也非一定要捐獻出來,而是一種發自內心感謝的表現,表示你心中真存有回饋感謝的心罷了。要捐獻,當然是到神廟佛寺或教堂去,趁此又可再祈求自己的好運能持續。或許有人會認為這是種換取利益的行為,但是我們在祈求神佛之外,捐些錢當奉獻金,何嘗不是一種感恩的心呢。總之,每天存有這種感恩的心情過日子,自然而然財運便會被吸引而來。在做生意上,如果以欺騙方法,或許短期間可以獲取利益,但很快地便會化為烏有。為了保有召喚來的財運能持續環繞在我們,我們應當在賺到錢後還要繼續努力。但只想急功近利,以及獲取不當的利益,都應當避免。這樣,財運才不會離棄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