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8日

3-4皮包招財術

錢包是金錢的好朋友
金錢匱乏的人非常注意自己的皮包裡的鈔票多寡,卻很少重視自己的皮包樣式,這對一個想要與金錢結緣的人無異是捨本逐末、緣木求魚的做法。欲求能有無虞的錢財可供花用,必須想盡辦法去創造金錢進入皮包的氛圍才對。所以必需講究使用的皮包式樣、顏色及其他種種細節。當你開始注意自己使用的皮包後,你將發現皮包裡總有用不完的錢。這當中當然有很多技巧,主要的可分為三點來說:
一、是否注意皮包式樣和顏色。
二、多在皮包內放置可吸引金錢的東西之方法。
三、始用氣的貫注將金錢吸進皮包的方法。

這些都有特殊的技巧,以下分項逐一說明。
首先談談注意皮包的式樣和顏色的方法。
一、以皮包吸引金錢的技巧
1.皮包的式樣:
要避免使用一眼看起來就會顯得寒酸或太怪異的皮包,雖然如此,還在錢財匱乏階段的人,也不要使用與身份不相稱或太過豪華的皮包;因為如此,反而容易造成錯誤的效果,使錢財望而卻步不會造訪。只要恰如其分地採用與身份相稱式樣的皮包即可;從事特殊行業者〈非指特種行業〉或是有意藉著行頭以吸引他人目光者,如演藝人員、藝術工作者等,則要選擇個性化的皮包。這些只是消極的做法,尚未能招來金運,只是不會有不良的影響罷了。積極的做法就是儘可能去嘗試在不同場合使用不同式樣的皮包,而從中發掘出能促使自己錢財運上升的皮包。
2.皮包的質地:
最好是天然皮,如果是合成皮,要注意其顏色,不可一眼看起來就像廉價品。若是像蛇皮、鱷魚皮、蜥蜴皮等有錢人用的皮革品,氣勢弱的人避免使用,原因如前述。此外,像尼龍、塑膠、布等材料看起來就顯得寒酸的皮包,更無遑多言。
3.皮包的顏色:
顏色重於式樣,顏色對錢財運絕對有關鍵性的影響。
一般有錢人都會選擇從黑色到深茶色這些色系的皮包,使錢財不致逸失。但是,如果財運不佳者若使用了
這些顏色的皮包,反而會阻礙了錢財進入荷包。因此,最好等累積相當程度的錢財後,為了防止錢財輕易流
失,再選擇這些色系的皮包。此外只要使用從橘色到土黃色系等色彩鮮豔的皮包,就會有大量的金錢湧入
。或許可供你在選擇皮夾〈包〉時的參考,建議大家最好能選用這些顏色。但是,如果顏色看起來陰暗或
骯髒,錢也會進不去。
同理,如果原本非常鮮豔的皮包,經過長期使用後,變得骯髒或污穢了,就要更替,否則就財運變弱。其他顏色.,因個人的喜好不同而異。也許有人適合用綠色的皮包.,有人適合白色的皮包也不一定。原因在與個人本身的氣因使用顏色的不同,而感受到氣的振動頻率係數有密切的關係,故無法一概而論。
因此,除了以上色系以外顏色的皮包,不管是否具有美觀的效果,想用它來召喚錢財是非常困難的。
二、在皮包裡放入吸引金錢事物的方法
有各種不同的東西,但最有效依序如下:
1.薄而小型的金塊:只要數公克就可以了。
2.附有金子的符。
3.螺旋狀的符號。
4.溶入金的東西。
5.現金。
現在就此五項加以簡單的說明。
1〉薄而小型的金塊:
絕對要純金,純度在99.99亦可,但避免使用合金,
將離金錢愈遠。
2〉附有金子的符:
如果是好的信物,能產生相當不錯的效果,但是假若製作的人心術不好或設計不良,便不能有所助益。
3)修持好的法師所畫的招財符或香火鼎盛的寺廟護身符,只要將它放入特選的招財皮包,便會靈驗招財進寶;這會產生倍增的效果。除此之外,切莫自己畫符,這樣反而無法召喚金錢。原因就在作符時,你反將自己的窮酸氣貫注於其中,同理,對於送符者要加以選擇。若此人並不賺錢,就不要收受他的符;反之,收受有錢的人送給你的幸運符,可收事半功倍之效。
4〉放入含有金的物體:
將含金的物體放入皮包內。如梵字、圓形護身符、翡翠、鑽石等,雖然性質類似,但效果因人而異。
不管是純金的,或放有金子的符,只要適合自身使用即可。
5〉螺旋狀的平面事物:
它與吸引金錢的技巧有很大的關係。換言之,若是為了讓自己具有吸引金錢的方法,那物體本身也兼有特殊用具之意義。形狀則以螺旋狀為基準。
具體的使用物如下:
a〉以數學方式準確描繪出的螺旋狀徽形物。
b〉類似太極圖的徽形物。
c〉佛教字記號的徽形物。
d〉迴紋針做成的螺旋狀線圈狀物。
e〉用紙描繪出來的螺旋狀物。
其中,以a最具效果,而以e的效果最差。如果經常實行下述吸引金錢進入皮包的法門每日反覆修練,使金錢進入皮包,則其效果將會與日俱增,愈來愈強。
5〉現金:這是最好的方法,實際的效果與放入金塊一樣。限將紙鈔,不要硬幣,放入皮包內,便可使財源滾滾而來。如經常將十萬或三十萬圓放在皮包內,不但使用後不會減少,還能使金錢不斷地湧入。就如存款簿裡的數字不停地增加一樣,可以喚起皮包不斷吸引金錢的能力。
6〉至於時下流行的各式各樣金融卡,那是有錢人用的東西:其他的人使用,反而會變得更加匱乏。以氣的立
場而言,使用金融卡是使本錢變少,使金氣呈現負的狀態。故如想賺錢致富,絕不要輕易使用金融卡。
三、以氣的力量吸引金錢進入皮包的方法
與前面所提的各種技巧稍有不同,重點是在不管如何,只要盡力把錢引進皮包即可。做法如下:
1.用左手拿起皮包,右手做出劍指〈即食、中指並立,拇指下壓住末二指〉指向皮包。
2.其次,以右手的劍指,依逆時針方向,由外側向中心畫漩渦,再由中心回到外側,如此來回作十至二十次。
3.方向絕對不能錯誤,如果方向相反,錢便會由皮包裡逃逸。記住:是依逆時針方向畫,由外側向中心畫,就絕對不會發生錯誤。
4.此外,若能配合前述辦法:將螺旋狀物,放入皮包內,再施行此技巧,效果更加顯著。但需注意:徽狀物的螺旋和劍指旋轉的方向要一致。譬如像目前華南銀行現金卡的圖案顏色都是上乘之作。
法門雖多,最重要的還是要親身去體驗,知而不行,行而無法〈方法不對〉,都是成效不彰的原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