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1-3笑招好運來

相信許多人聽過這樣的一句話:「笑招好運來」。與他人初次見面,無論如何,假如能帶著笑容打招呼的話,就會留給他人非常不錯的深刻印象。每個人笑的方式都不同,大概是因為從懂事開始,就深深受著成長環境和生活態度影響的關係;經常張口哈哈大笑,笑聲爽朗的人,通常心胸開朗,樂觀積極,充滿幽默感,很有親和力,廣結善緣。通常這種類型的人,朋友很多,也深得人緣。另外,也有人竟日愁眉苦臉、垂頭喪氣表現的無精打彩,對任何事都提不起勁,像這樣的人,大家避之唯恐不及,更別甭談財運了。
其實,笑容的形成只需要一點的耐心與努力,就可變成我們的隨身寶物。而且,一旦變成習慣,保證一輩子都會隨時流露出自然親切動人的魅力笑容。方法是:在獨處時,面對鏡子練習放聲大笑。開懷大笑。自然地微笑,藉著發自內心的笑容,自然而然可能融入同儕之間,而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笑,實在是一種特效藥。不但有益於健康,而且可以消除雙方的隔閡。笑還可以使自己更加容光煥發,更加有魅力、活力,何樂而不為?
1. 每天三分鐘練習改變您的人生
2. 從心發出笑容來
3. 笑容要配合呼吸
4. 從魅力明星身上學習笑的方式
5. 常在腦海裡想像最燦爛的笑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