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1-6正面思考的意義

對於召喚財運的法則,必須養成肯定事物的習慣。
如果做不到這點,即使潛在意識能發生再好的作用,終仍無法成就欲求的事物。正面思考的相反,就是負面的思考,人類的思考最容易往否定的方面作用,遂凸顯了肯定思考的重要性。
現在,請再想想金科玉律:「人生將依照我們所思所繪的願望實現。」換言之,如果經常抱著否定的想法,必然無法促使理想人生的降臨。有些說自己沒有一種想法的人,事實上已經受到潛在意識不良的影響了。因為他們經常這樣否定自已:「凡事我都做不好」、「過去屢屢失敗,這次也必然失敗」、「人生毫無意義可言、整個世界只有黑暗」、「沒有人肯相我結婚」、「我是個不擅交際的人」抱持這類想法的人,生活往往並不快樂。
當問他們何以會有此種想法時,標準的回答多半是:「這是必然的結果。」尤其罹患憂鬱症者,他們也異口同聲地說:「我想那是出於不安與憂慮吧!我也沒辦法」。然而,他們從來沒想到只要換個角度或轉個彎,事實往往並不如所想像那麼糟,如有些人會想:「我雖然一無是處,但也過得自得其樂,不是嗎? 」有了樂觀而積極的想法,肯定自我,你人生才會找到新的方向和意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