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2-8思想是有創造力的。

思想是有創造力的,每種思想往往會在你的人生中表現出來。升遷、財富、擴張和成就的思想,只要你接受,好運自然隨之而來。你提升了自我,你回應自己的祈禱,因為當你相信時自然就有所回應。外在世界是內在世界的倒影如果你可以掌控內在的力量,就可以改變外在的萬物。

我們的思想是有創造力的,也就是說,我們所想的事情可以改變──甚至創造──現實。我們經歷的形勢、環境、事件和經驗都不是意外事情,而是精確地反映出我們習以為常的想法和想像力。如果經常想著限制和匱乏,必然就會碰到限制和匱乏。

然而,同樣的,如果時常且有計畫地保有平靜、成功、繁盛、正確行動及富足的思想,同樣的結果就會自動增長。我們整天想什麼,我們就會是什麼,這是大自然的法則。此外,發自我們內心深處,專注且深刻的想法,更是特別有效。適當地運用潛意識的力量,從今天開始,它將會為你創造任何你想要體驗的事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