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2-2每個人都有權利過豐足的人生。

你來到這個世上是為了過豐足的人生,一種充滿幸福、歡樂、健康和有錢的人生。現在開始釋放你內心的財富寶藏。

每個人天生就有權利有錢。我們來到世間就是要過著富裕圓滿的人生。在人世間的終極目標是過著幸福、快樂和耀眼的生活——生活更豐足繁盛。無盡的財富全在我們左右。然而,這無窮無盡的寶藏是在你潛意識深處。從現在開始,就從內心令人無盡的金礦中挖掘你需要的一切——金錢、朋友、豪宅、美貌、伴侶關係及所有人生幸運之事。一旦你學會運用適切的技巧後,任何你想要的東西,都可以輕易到來。

如果你真的體認到自己是富裕的,自己的財富總會循環流動,那就不會因為一時的財富減少而慌亂。潮水有漲有退是一定的。財富有漲有縮也是一定的。如此相信的話,就算遭遇突變,突然財產散盡,仍然應該有信心財富還是會再回來。你既然有這種信心,那就該隨時處於一種富裕、快樂、平安、真誠、充滿愛心的狀態,並且願意隨時把愛,正念和祝福散播給所有的人。這樣,你可以使用的財富,就無窮無盡。

  總之,富裕的感覺,本身就會滋生財富。越是有匱乏之感,就越會產生匱乏。而越是有富裕的感覺,就越會有更多的財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