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日

4-2向有錢人學習(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如果你的周遭認識的人沒有大富翁,那麼就前往有許多有錢人出入的場所,並讓自己沈浸在那樣的環境裡。而學習有錢人的言談舉止,也是很好的方法,有錢人擁有的特殊習性和環境。也就是說,如果單就當有錢人來說的話,應該要對有錢人如何變成大富翁的奮鬥過程瞭若指掌。最快速的方法是模仿與自己生日相同而有財運的人,無論是生肖或星象與有意從事的行業,模仿那個人所採取的行動。記住,即使是相同星座的人,他們所創造的環境,他們所過的人生也完全不同。當我們觀察先天所擁有的命運和後天的環境差異時,可知環境對人的影響很大。不過由星象別來看,大致可以描繪出人生的輪廓。不要由現狀來看,例如:依星象別來觀察你喜歡的人過著怎樣的人生,特別是與自己同為生肖的成功者的人生態勢,亦可做為參考。然後,不要重蹈那個人的錯誤,只要學習他的優點就好了。我也是向擁有與自己相同天命的名人學習,並模仿其長處的風水思維中做為參考的。請試著找尋與自己同一出生年分的有錢人吧!例如:在名人錄和各種財經情報雜誌裡都載有名人的出生年月日。然後,模仿他們
,就會變成有錢人。金錢本身並沒有所謂的污穢與否。金錢是讓人幸福的最佳工具,也是我們平日生活最常使用來交換的物品東西。不要將有錢視為一種目的,而要將它當做是獲得幸福的工具。這樣一來,你對金錢的觀感就會跟著改變了,自然而然地運勢也就豁然開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