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日

5-3旱起的鳥兒有蟲吃


許多有錢的人都是早起的鳥兒,這句話怎麼說?因為一大清晨起來,迎接東方剛升起的晨曦,可從太陽那裡獲得巨大的財運;簡而言之,這就是想成為好運道者的訣竅。也許有人會認為;天底下那會有如此「好康」的事。然而,一大清早就起床安排今日一整天要做的事情的人,與睡至遲起驀地驚醒渾渾噩噩過日子的人,兩者之間實在是有很大的差別。
有些人因為責任心的關係,或許是使命感作祟,所以養成早起的習慣。偶爾起床太晚了會有罪惡感,充滿了大富豪的氣氛。那些人總是起得早,而且從一大早就開始處理一天的計劃。如果你想成為有錢人的話,就要讓自己的身體充分勞動,那是成為富人的最佳捷徑。任何人都擁有相同的時間,而身體就像公司一樣,提高百分之百運氣的人與整天不勞動的人差異就會越拉越大。如果你認為自己現在『沒運氣』,首先就要早起。把自己的身體像事業般地努力經營,應該就能吸收好運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