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日

4-5吸取好運道的人能量的方法


留意並接近周遭財運好的人,多製造機會跟有財運的人見面!在你的周遭,有財運很好的人嗎?怎樣的人才是富有的人呢?首先,先確認一下,眾所公認有財運的人真的就是財運好的富翁嗎?例如:因為繼承祖產,所以順其自然地他就是個有錢人。另一種人,是靠白手起家成為富翁的。而且也有金玉其外,敗絮其中,打腫臉皮充胖子裝有錢人的樣子。如何分辨他們之間的不同處是很重要的,尤其是,要刻意將自己置身於能提高財運的環境中。食、衣、住、行都要包括在內。如此,你就會遇見真正的有錢人-真正財運好的人。我們會相信眼睛看得見的部分,即使對方的豪華生活是靠借貸所堆積出來的,我們會認為他是個有錢人,所以有時會為他人的花言巧語所欺騙,而傾家蕩產。所以要注意。有句話說:「天上掉下元寶來」,這麼幸運的事是不會常有的。當然,如果你想要累積一筆財富,是需要付出相對的努力。所以,首先你需要耐心地努力,等待時機成熟,並在最恰當的時候抓住機會。也就是說,環境氛圍是很重要的環節。有錢人會形成自己的圈圈,擁有許多一般人無法進入的會員制聚會場所或是社交圈。大富豪只懂得有錢人的氣氛,而且這是種身分、地位的象徵。如果在你的周遭沒有這樣的有錢人,那麼你想成為有錢人的機會也很渺茫。請你到有錢的人附近走走吧!如果你想要錢,就到擁有財富的人附近走動這比任何事都重要。
金錢喜歡有錢的氛圍。因此讓自己沉浸在有錢的環境氛圍中,也是很重要的事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