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日

4-4成為有錢人的條件

瞭解學習有錢人的特質並具體實踐:
想成為有錢人,就要瞭解有錢人的特性。培養出這些特質,並具體去實踐,如此金錢才會簇擁而來。
1.金錢對於熱情又鍥而不捨追求它的人,會招架不住攻勢而主動投懷送抱,跳進他的荷包。〈記住:追求金錢要講求手法;就像追求年輕美貌的女性般,光是傻乎乎的窮追,那絕對是徒勞無功的。〉
2.金錢喜愛歡樂、熱鬧與善待它的人,俗諺云:「和氣生財」,經常笑口常開,帶給人们快樂的人。就會懂得善用金錢,去營造出金錢氛圍。有了金氣,容易獲得金錢的青睞,自然會召喚錢財進來。
3.聽過「物以類聚」這句話吧!金錢喜歡往金碧輝煌明亮的地方聚集,所以要配戴些貴重的飾物,出入像富麗堂皇的大飯店或豪華的餐廳、生意鼎盛的百貨公司等高級場所;尤其是金光閃閃的銀行可以吸引金錢的到來。
4.有句俗諺說:「窮在鬧市無近鄰,富在深山有遠親。」由此可知金錢喜歡熱熱鬧鬧的貴氣氛圍,而唾棄窮酸之士,是以言談舉止間,千萬不要流露出寒酸之氣,不然會招致金錢的唾棄,離你遠遠的。
總而言之,要做一個為金錢所喜愛的人,終日為金氣圍繞,勢必設法讓自己具備招徠金錢的魅力!
想成為有錢人就要和有錢人交往
1.要與有錢人同步調吸收他們的金氣。
2.同樣的思考模式,盡力去瞭解有錢人心中所想的事物。
3.儘量與有錢人長期相處,得到他們的信任。
4.投其所好,培養相同的飲食喜好與興趣,總而言之就是氣味相投。
5.經常往來、運用想像意識彼此很接近,對方的金氣流向自己或是強烈的吸收到對方的金氣。
與有錢人交往須注意之處:1.不要有借貸關係或向對方發牢騷。
2.不要向不相關的他人吹噓與他們的交往。
3.來往時注重禮儀,勿採低姿態。
4.傾聽他們的內心話與牢騷,但不可將他們的牢騷外洩,對有錢人來說,一個口風不緊的人,無異是個不牢靠的人。
只要你遵守這些秘訣,和他們產生氣的同調,漸漸地你便可以擁有錢財運與旺盛的金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