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日

5-4勿因金錢而使生活圈變小

以金錢的困窘為理由、藉口,而減少與他人往來的人,相對的,財運是不會來敲門的。在你失意落魄的時候,更要注意自己的服裝儀態整潔,打扮的瀟灑俐落。尤其要表現的若無其事,笑口常開,說話清晰有力。更要開朗的放聲大笑,這樣的人,想來任何人或是金錢都會喜歡他的。開朗的打扮,脾氣好是理所當然的。不管你再怎麼沒錢,也不要以缺錢為理由拒絕朋友的邀約。因為你拒絕了與他人的互動,朋友的緣就逐漸地消失。因此,還是找些別的藉口吧!當然,經常使用遁詞亦要不得,但為了提高財運,事後真的要去實踐即可。經常說自己沒錢的人,到最後自然就真的會變成沒錢。你之所以沒有錢,是因為貧乏的氣氛包圍著你。也就是說,你使自己陷於缺少財運的情況中,財運勢必無法靠近。
要想富有需要各式各樣的力量加持,但首先務必要讓金錢喜歡你。話說的如此輕鬆,做起來似乎有些困難。因為金錢並不會說話。在生活中要常常認為自己是富有的。因此,照相時就告訴自己:「我是個有錢人」。所以,照相或是每日面對鏡子時就暗自說:「億萬富翁」。採用這種方法後,會覺得自己經常笑口常開。請各位從今天開始照像時大家就笑著說:「億萬富翁」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