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日

編後語------積極思考的人生


積極思考的人生
幸運或財運並非遙不可及的東西,如何在瞬間獲得幸運,掌握運氣,其實都有其基本的法則和簡易實踐的秘訣。有些人可能認為那有這般容易而不屑一顧;更有些人只是抱怨時運不濟而徒勞無功;更有些人連嘗試都不去試變得自暴自棄,以及偶然走運卻立即一蹶不振的人等種種形形色色的人們,在此要提醒諸位,風水運氣是不能道聽途說,依樣畫葫蘆。否則,非但沒招來好運反而厄運連連,尤其更不能僅憑人云亦云,任意採取行動。
如何更有效地獲得好運的訣竅與秘密:
第一、不要自認反正我這種人……這種消極的宿命論調與負面想法。即使在身處困境時,也不應使用這樣否定的話語。切記:「您是為了獲得成功才來到這個世界的。」「當一扇門應聲關上時,另一扇門正等著你去打開。」
第二、改變自己成為明朗樂觀的人。還更應接近好運道的人;「當抱怨沒有鞋穿時,千萬不忘記要感謝自己還有一雙好腳。」
第三、回想走運時的情景;做過哪些事情?到過哪些地方?穿著是怎麼樣?等等
第四、拍照時不要說〝C~〞改成說〝億萬富翁~〞
第五、要期許自己:成為行業裡NO.1的人。不斷反覆大聲向周遭親朋好友昭告,當然,對此亦要深信不疑地不斷自我暗示。就算因此而被視為怪異的人或遭受到冷嘲熱諷,都要堅持到最後一刻,不輕言放棄!終究會受到好運道眷顧,因而得到了莫大的幸福。
缺少資金及沒有顯赫的背景的人,若想成為強勢金脈的主宰,如果按照本文之召喚金錢運修煉法去付諸行動,必定會召喚來好運道,終日成功地為好運所環繞。同時讓掌握成功的幸運之神垂青,因為實行本召喚金氣冥想法及為獲得好運所採取的行動,亦是向神明祈求賜予財運與幸運的行動。亦可被視為是一種不可動搖的信念。
你不需到處求神卜卦,更不需去嘗試請很多的上師加持開運求財法門。只要能不斷地實踐召喚金氣之法,終究一切會如你所欲求般實現。更因為一個法門經過長期間的修鍊就可融會貫通,符合俗話所說:「一理通,萬理徹。」自然也就滴水穿石,鐵杵磨成針。不需要資金,僅憑想像就能致富,只要想到這點你就會情不自禁地感到愉快萬分吧!更不致永遠陷身於怨天尤人的深淵之中吧!
最後謹獻上提昇自身金氣最有力的一句話語:「與無所不在的金氣相調和,如旭日東昇般發出萬丈光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