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日

5-8享受當有錢人的感覺

雖然俗諺說:「勝不驕,敗不餒。」賺了錢千萬不能驕傲,可是如果一朝你致富時,也不妨享受一下當有錢人的樣子。享受的方式可以表現在衣、食、住、行上。試著讓自己穿戴上名牌的服飾,看看會有什麼感受,往往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事情是,名牌當中會散發出名牌特有的能量。你會發覺全身上下充滿著一股莫名的能量;所以,試著去發現你喜歡的名牌。將這樣的名牌穿戴在身上,試試當有錢人的樣子,可算是一件大事。這是因為,物品本身也擁有不可思議的能量。記住:當你要購買這些物品時,亦不要忘了到吉祥方位的店舖或興旺的百貨公司選購增添運氣的物品。
其次,是飲食方面。在許多雜誌報紙中,都記載著美食的資訊。涵蓋了國內外的美食餐廳的深入報導。尤其甚者,網際網路上資訊更為不虞缺乏,信手拈來。所以,選擇富豪常常進出的知名餐廳,享受到與他們相同貴賓級的服務,雖然結帳時數目也許會令人咋舌,但還是划算。因為這種價錢得到的服務與飲食比起其它一般的餐廳不可同日而語。在國外住飯店,除了豪華套房之外,住在景觀很好的房間,也比住在台灣的飯店便宜得多。我們如果把在台灣食、衣、住的費用,拿到國外生活的話,相信可以過得更舒服。因此,如果你想嘗試一下當有錢人的感覺,到國外旅行可說是最便捷的途徑。關於住的方面,在國內想要擁有一棟豪宅,簡直比登天還難。因此,你不妨選購些上等的精美家具。例如:義大利製的高級餐桌椅,用起餐來,是何等的有氣氛,而選購一流的餐具,也能讓你用起來就是不一樣!這種方法,亦是提升自我影像的方式。用精美的餐具讓全家人用餐,可由此獲得好的運氣。住的方面,如果不花點錢的話,就沒辦法做到。所以,如果你手邊有閒置的錢,不妨將它拿來付房子的頭期款,但不要忘了,要選個財運好的房子,這樣你住在吉相的屋子裏,才能事事順利。關於遊玩方面,到國外旅行的情形,就如前述,坐飛機則搭商務客艙或頭等艙等嘗試一下花錢所帶來的附加價值的喜悅,但如果是坐火車,就選搭頭等車,如何呢?也就是說,你不曾嘗試過的事物,會讓你覺得現狀是好的。也許有人會說:「搭乘好的等級要多花錢! 」但相對的,你卻能享受更親切的服務與愉悅的氣氛。簡而言之,體驗是很重要的。當你到國外時,看看世界的大富豪是過怎樣的生活,也是不錯的一種經驗呢!關於遊玩方面,雖然在旅行中最能享受到遊玩的樂趣,但對於F1車競賽、賽馬和LUCKY7拉霸等,有時也不妨花些錢玩玩看。簡而言之,玩這些類似賭錢遊戲時,中途總會令人猶豫不決,難以取捨,所以常會浪費金錢在下賭注上。而孤注一擲的一次決勝負,也可以嚐一下有錢人出手闊綽的氣氛。像這樣,藉著體驗有錢人的心情與氣氛,就可以從那些環境中吸收能量。請不要害怕,勇敢、正當地走向那些場所吧,風水有言:「在錢包中要放八種信用卡。」而且,如果其中一張是金卡的話,會更好。即使是世界一流的信用卡,現在也都可以輕易的申請到。請帶著你那張『金卡』到櫃檯刷卡吧!.對方對你的態度一定會突然改變,你可以簡單地預訂到普通人所訂不到的機票或房間。只要你手中有一張金卡,你就能經常享受這樣的待遇。而這種快意的心情又會受到金錢的青睞,是吸引金錢入袋的要素。

沒有留言: